close
姓名:周虹廷(品設三乙)
高中:松山家商-室內設計科
分數:統測545分

  想當初高三統測的時候是加考術科的,等於我們這屆是白老鼠第一屆考術科。高三那一年拼了命的練習術科,一年裡不僅學科要顧,術科也要很強才能得高分。考完統測之後,術科成績不如預期的好,也在煩惱該怎的選填志願?當時看到銘傳大學推甄只加權國文和英文,剛好我的這兩科都蠻高分的,而且我考的是工業設計類,商品設計也是產品設計的一種,在一舉兩得的情況下就到銘傳面試了!

  當天先舉行了術科考試,當天蠻幸運的因為題目很簡單。我還記得是利用文具來表現韻律、律動的基本設計題目。只要平常多看看書,多練練素描筆觸,術科考試就能輕鬆應對。

  面試之前會要求先寄作品集過去學校,大致內容就是自傳、目錄、高中三年來的作品、獎狀…等可以展現你個人的作品。

  下午是面試時間,當天只要服裝儀容整齊,不用穿得太誇張,面帶微笑,緊張情緒不要擺出來,應對得體順暢自然,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就好!一進去有3位委員,中間的通常都會是主任,問題都會針對作品集的自傳跟高中三年來的成績單,還有你為什麼會想來甄試?以後對設計會有甚麼樣的期許?

  輕鬆應對就能過關的!就想像自己在和朋友交談,不用太緊張,就算緊張也不該表現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