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麒(資傳一乙)
高中:復旦高中
分數:推甄43級分

我是資訊傳播工程學系乙班的黃麒,我來自桃園縣”私立復旦高級中學”。
當初選擇銘傳資訊傳播工程是因為我對於這項科目很有興趣,而其他的學校課程並沒有如銘傳的吸引我,而且桃銘傳有著先進的e化教室以及虛擬攝影棚,所以我選擇了銘傳大學。

當初在得知甄試第一階段已經通過後,就立刻忙著準備入學的資料。當初是先擬一份自傳,在藉由學校有著多年經驗的輔導室幫忙,順利了完成我的備審資料,也因為自己從高一時就想過學測要上,所以有參加許多課外的活動,增加自己的各方面經驗,也考取許多證照。而自傳的內容當然也就是盡情的表現自己的優點,但切記要以誠實為貴,不然很有可能在與教授交談時自打嘴巴。而面試時,雖然有說可以穿著輕便但是不要隨便的衣服,但我當時還是穿著較正式的服裝,襯衫加上西裝長褲,為了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當時在銘傳進行面試時,是以三對三的方式,三位教授,三個學生,然後學生輪流進行一分鐘自我介紹,教授會在你自我介紹的途中問些問題關於你的自傳內容,結束之後教授開始進行對談,教授會丟一個問題,然後三個學生輪流回答,當時教授有問”目前最影響你人生的是甚麼事”之類的,而回答的內容當然最重要的也是誠實,方式大方而不隨便。

最後,各位學弟妹們,只要充分的準備,並保持著有自信並且大方的態度,相信你們能夠成功進入並就讀銘傳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