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藍令洋(應英一乙)
高中: 南山高中
分數: 申請49級分

  當我還沒面試之前,我很緊張,因為都不知該從何準備起,但是經過我們學校資優的英文老師的教導之下,讓我明白方向,該如何準備起,簡單來說,要盡量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讓教授知道說自己有能力讀這個系,並且盡全力準備自己的備審資料和模擬面試,經過一連串的訓練下來之後,自己就逐漸充滿自信去面對面試,其實面試的時候,教授人都很好,還會請你別緊張,慢慢說。

1為什麼選擇銘傳大學,和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因為我兩個姐姐都是銘傳畢業的,而我深受影響。

2當初面試的時候,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我面試的時候盡全力準備我的備審資料,如果不懂的地方,就會求助於師長,而要展現自己的特色的最好辦法,就是拿出獎狀,或是比賽經驗等等

3面試穿著?制服

4幾位考官? 3

5有幾關? 1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What do you do in your leisure time?

7回答時應有態度? 要注意禮節,並且注意考官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