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雅雯(商設一乙)
高中:復興商工
方式:統測
 
銘傳在設計這個領域從我父母的時候就一直是佼佼者,校風雖然嚴謹但學生都很活潑,比起其他大學,銘傳的老師都很用心的在教導學生,把他們所學過的不僅是專業知識也將他們在社會上的經驗分享給學生,將學生照顧的無微不至,學長姐們也都熱情的歡迎我們,也很幫助我們是一所像是大家庭班的大學。
三、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在讀書計畫中列出:

在作品集方面,平時就要將自己的作品拍製作整理,我認為作品集在封面以及它的呈現型式上很重要,當你的封面看起來與別人不同時,就能引起教授的興趣,而作品集的顏色我認為偏向明亮的顏色能讓人覺得較為乾淨、清新。

我將自己的作品集做成橫的型式,這也是一個增加自己特色的方法之一,
再高中時期也要儘量參加比賽增加自己的經驗或是證照的考取。自傳的部分,不要過於冗長,將重點寫出即可,不要將不重要的部分過於的放大描述。

讀書計畫是只你對於未來的想法和規劃,將自己的大學生活分配均勻很重要
像是銘傳有很多學長姐都有選擇輔系或是雙主修,甚至做交換學生都是能實現
的,所以在平時就應該多去了解學校的資訊,了解自己喜歡的系到底在教些甚麼
,它的方向,才能將讀書計畫寫的有內容。

面試時穿著以乾淨看起來舒服即可,面試的考官有三位,面試所進行的關卡: 第一關是術科部分:設計素描,第二部分就是面試,設計素描部分其實只要在平時多做練習,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得到不錯的分數,畢竟題目我們是猜不到的,只能靠之前的題目多做練習以及提升自己的基本實力。

A.在平時有閱讀過哪些相關書籍? 像是ppaper..design
B.你認為這本書籍適合哪種年齡層的人閱讀?
再來就開始針對個人問問題:
由於我是繪畫組的所以教授的問題是
C.繪畫與設計上有些部分不同,你將如何面對
D.新一代設計展中最喜歡哪個學校的作品
E.在以前學校學過的科目在大學可能也會重複到,你會如何面對

  再來就是一些像是展覽的問題,這部分就要靠平時對於藝術方面的資訊敏不敏銳。回答的時候不要心虛,不要東張西望,心裡是怎麼想的,就將你的想法說出來,不要害怕,當別人在回答時,也可聆聽別人的內容,要說不緊張是不可能的,只要誠實的回答就可以了。只要你是真心喜歡銘傳這所大學,你也對商業設計有興趣的話,不仿在平時就多看多聽多闻,在準備資料或是面試的時候,你自然能輕鬆的度過,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