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許亞芸 (觀院一甲)
高中:淡水商工
分數:統測529

  我會選擇銘傳的原因是,在觀光領域來說,銘傳的觀光學系是很有名氣的,加上自己對大學的憧憬、對觀光的熱忱以及老師學長姐的推薦,而讓我選擇了銘傳大學。

  當初推甄入學前,將自己3年來的獎狀、成績、證照以及作品照片整理出來的備審資料,真的花了我不少心力,當然內容是一定要自己熟悉並且與事實相符,因為通常面試都會針對備審資料的內容提出問題。

  面試的穿著重要的是自己要舒適,讓自己保持輕鬆的心情來面對,以免太緊張反而吱吱嗚嗚,沒辦法表達自己想說的。而我是上著白襯衫加上及膝裙,再配上素色平底鞋,頭髮盡量收乾淨綁馬尾,還有面對面試官一定要面帶微笑,以留下好的印象。

  面試總共有兩關,第一關是寫小論文,只要把題目的前言、正文、結論分段依序寫出來就可以了,但是將自己的想法加入內容裡面更可以突顯自己的邏輯。第二關就是正式的面試,總共有3個口試委員,都分別問了我有關備審資料內容的問題,其中還有一段是要我念英文文章並翻譯,其實不會太難,只要保持平常的心情來面對,不要太緊張都是可以順利完成的。還有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就算遇到不會的問題也不要慌張,可以向面試委員詢問正確答案,我想他們會很樂意回答的。

  適時的微笑應答,以誠心的來面對,相信一定可以順利推上自己的理想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