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馮權德(電子一乙)
高中:育達高級中學
分數:統測分數 495分

首先,我要謝謝銘傳大學可以給我ㄧ個在貴校讀書的機會,我會好好的珍惜這個機會,努力的完成四年的學業。當初統測分數一出來時,我比較了很多間學校,有朝陽科大、明新科大和龍華科大,但是我在各個推甄學校裡面,我發現到了銘傳大學可以推甄,這和一般科大都是不一樣,於是我和高中老師討論過,老師說銘傳大學是一般傳統大學,也比一般科大更具有競爭力。銘傳大學經過打聽之後,是個很注重英文的學校,這讓我更有了挑戰性,所以我當下就很努力的做好推甄的資料,也找廣設科的同學幫我做個自我簡介的DM,這樣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讓面試老師可以認識我,這樣進入銘傳大學的機會就增加了許多。在面試的那天,我做好了準備去面試,面試的過程也很順利,面試老師問的問題都很專業,一下就可以識破自己是不是懂這種東西,所以也讓我更想進入銘傳這個大家庭,因為師資陣容優秀之外,也很注重學生的語言能力,是個可以讓自己提昇競爭力的好學校。

所以我希望在進入銘傳大學這四年之中,可以好好的規劃自己的讀書計畫: 大一階段,是個紮實基礎學科的時期,我會努力學習第二外國語言,提升自己的外語能力,所以我會花一些時間加強英文課程的演練及英文會話、閱讀的能力; 大二階段,專業課程的份量也增加,所以我也會加強專業能力的部份,不讓自己有怠慢的地方,英文方面還是會多利用時間來複習並加強,決不鬆懈;大三階段,三年級的課程更是緊密,所以我會先把學校安排的課程都好好的唸完,在準備規劃自己深造或就業的方向,並藉時視情況決定考托福考試留學或在國內考研究所等;大四階段,除了一些必修課程之外,我將利用一些時間準備深造考試的科目及試題,並在銘傳大學的四年中好好利用學校的資源,以增加自己對其他專業課程的知識,選擇相關科目進修,以便將來能夠成會一個具備國際觀及本土化的雙語專業資訊人才。

在自己所規劃的四年讀書計畫下認真的去執行,並配合學校所安排的課程及活動方面的學習,我相信在這四年的大學生涯中,會讓自己的大學生活過的更精彩也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