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田雅如(數媒系)
高中:香山高中
方式:申請

  面試當天的第一階段是要考設計素描,第二階段才是面試。術科的題目是「我的夢想」。由於我是普通科畢業,並沒有任何美術底子,所以畫畫對我來說還蠻吃力的。當下考試的心情就是「盡我所能」,能畫多少就畫多少。最後也只做了粗略的構圖,明暗都還沒畫,時間就到了!不過分數主要還是以創意為主。
  接下來是甄選面試,下午才是個人申請,而我又排在最後一個,所以就多了好幾個小時可以逛校園和調適心情。因為對銘傳的校園不甚熟悉,只能坐在操場觀望遠方的人們在做什麼,他們有說有笑,好不愉快,當下便突然有個想法:如果處於低潮的時候坐在這裡,仰望藍天,一定能雨過天青。最後終於輪到我應試了,剛開始真的好緊張,好在學長姐們都很熱情地和我聊天,才讓我放鬆了許多。面試的才藝表演是即興創作。因為「數位媒體設計學系」在動畫或是遊戲是需要配樂的,所以我就以這個作為加分的題材。面試的時候,教授們都很親切,問我的問題也都是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比較深刻的是他們問我對銘傳的印象如何?我回答:「學長姐人都很好,校園也很漂亮,今天早上我還去跑步呢!」結果他們都笑了!頓時緩和了氣氛。總之,很開心能擁有這個機會到銘傳大學走一趟,就算未來不能進入本校,在我心中依然是個美好的回憶,更是生命中一個特別的過程和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