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佩儒 (應英一乙)
高中:新店及人高中

  當初會推銘傳大學是因為聽說銘傳的商業類科目很有競爭力,自己對英文又有興趣 並且想學有關商業的東西,所以選擇了銘傳應用英語當我的第一志願。

  當初來面試 穿著非常正式的服裝,白色襯衫以及黑色窄裙 和一雙有點跟的高跟鞋。面試時有三個教授 一開始難免會有些緊張,但是有經過反覆的練習,慢慢的能讓自己放鬆。我認為聲音要宏亮 發音要正確,體態要自然,才有勝算。

  因為知道自己成績較不如人,所以更積極準備面試相關資料,並且反覆練習發音以及儀態,希望在面試時能有好成績。

  就讀後銘傳後,發覺學校資源其實比我想像中豐富許多,尤其在網路資訊方面更為豐富,讓銘傳的學生能有善利用資源來增進自己的知識以及報告資料,學校的課外活動也很多 讓學生不只會讀書 也懂得休憩放鬆自己的身心,學校選修課程也很多,讓我們能多放面學習不同的知識,以便我們將來在職場上能具備比別人多的能力

  我們處於E世代,學校也教會我們如何運用網路資源來獲得不同的資訊,高中所學的都是基本的,大學學到了許多進階的知識,像是英文,在學校這般多樣的資源下,我能加強我的聽說讀寫。身為應英系學生,這四樣是必備的。我相信在銘傳專業的栽培下,將來畢業的學生一定比別校的學生更具有專業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