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羅茂玲(數位媒體設計三甲)
高中: 台北市私立靜修女高
方式:推甄

面試那天緊張又開心的經驗,到現在依然還是記憶猶新!面試當天爸爸開車帶我來到銘傳的校園裡,我就感受到一股熱情活耀的氣氛,帶著緊張的心情來到了設計大樓門口,才沒踏上台階幾步,就看到數媒系熱心的學長姐來詢問我要面試的科系,還護送我直接到休息教室來做準備,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在往休息室的路上也一直關心我問我吃飯了沒、從哪裡來之類的問候讓我放鬆心情,讓我對這個科系的印象分數大大加分也備感窩心。

到了術科考試的時候,系上的學長姐很親切的帶領我們進入考場,親切的微笑讓我暫時忘記了考試的壓力,終於筆試結束了,接下來就是令人頭疼的面試時間了,我是第五位,算是很前面了,當學姐叫到我名字要下去準備的時候,我腦筋一片空白,想好的自我介紹甚麼的瞬間都忘記了,但是帶領我的學姊一直試著調適我緊張的心情,告訴我拿出自信並且表現最真實的自我給評審老師看不要太緊張,還教我深呼吸呢!在那個緊張的時刻對我來說真的是一計良藥。

等到我進去面試的時候,老師先請我簡單的自我介紹,老師們很認真的聽我的介紹,也都面露微笑,發現其實評審老師們都沒有想像中的可怕,輕鬆的對談,讓我很自然的表現出我想念此科系的意願,而評審老師們給我很多的機會來讓我介紹我自己的作品以及未來的目標,也給了我很多很棒的建議,十分鐘面談,其實一下子就過去了,心情也沒有一開始那麼緊張了,談吐也越來越順暢,不會像練習的時候結結巴巴的,讓我很滿意此次的面試。我非常開心能夠有這個機會來到數媒系面試,讓我對大學的生活更充滿了憧憬,從一開始的熱情招待,還有之中無時無刻的關心,到結束踏出系上的那一刻,我都感受到數媒系處裡事情認真慎重的態度,即使我可能不一定會是他們未來的學妹,但是他們卻已經把我當成一家人來看待,這一整天下來,認識了很多關心我的學長姐,也從老師那裏得到了許多寶貴的建議,這些都會是我難忘且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