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詹千慧(應用英語學系一年乙班)
高中:桃園縣私立新興高中
分數:申請49級分

我是申請入學進來的,學測分數是49級分,我是正取第50名,能夠進來銘傳真的很感謝。那時面試我記得我是第一個,當時當然是非常緊張,那天我並沒有刻意穿著很拘謹的服裝,我穿著一件橫條紋套頭長袖搭一件外套還有牛仔褲,以及帆布鞋,我覺得這是十分自然的穿著,不過分誇張,簡單樸素就好。那時有三位教授,中間是坐外籍老師,大部分都是由外籍老師先發問,然後再由兩旁的老師從回答中提出關鍵點問答,記得右邊的女教授問的都十分切中要點,這是頗讓人費心的一點。不過可能是因為有外籍老師在場的關係,不自覺就變得很自然,原本的緊張也減輕許多。
當初會選擇銘傳的原因除了參照成績以外,一方面是因為銘傳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學校,覺得在教學品質上也比較有保障。後來第一階段出來也只剩兩所學校(另一所是實踐),兩所都有上,但比較過環境、教師品質、學生素質以及父母的意見等諸多因素後,自己便決定加入銘傳這個大校園。
其實面試的過程十分短暫,當然是用全英語問答,不過正因為是全英語問答,在準備上也比較有方向,經過多次老師的建議和指證後才好不容易能搬上檯面。不過真實其實比當初練習時好,雖然還是會緊張。現在加入了這個大家庭,覺得之前所做的努力真的有得到回報,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