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祥豪(國企一乙)
高中:板橋高中
分數:申請53級分

當初在進行個人申請的時候,就有在考慮銘傳這間大學,因為有聽說這間學校管理比較嚴格,而且是實務重於理論的一間學校,剛好有符合畢業後就直接就業的需要,所以就申請了銘傳的企管與國企兩個科系。
在準備備審資料的時候,重點必須著重在自傳與讀書計畫上,兩者的字數不必特別多,但是內容必須簡明扼要不能空談。自傳方面必須詳細描述你在上大學前在家庭與學校所學得的東西(可以是技能、也可以是待人接物與處事態度),不必太過誇大也不必太過謙虛,只需不卑不亢的把事時所陳述出來即可;讀書計畫方面,必須有個大概的實際步驟出來,並且必須把上大學後有可能所取得的相關證照打入步驟當中,不可言之無物,這可是大忌。
在面試當天,不可以穿著太過隨便(例:穿夾腳拖、短褲、無袖衣物等),也不行身上有太多飾品(如耳環、戒指、手鍊等),盡量以清爽整齊為主即可。面試委員通常是三到五位,他們會就你們所準備的資料當中來出問題,所以必須熟讀你所準備的資料並且準備一分鐘自我介紹以防萬一(中、英皆要),基本上考官每人會問1~2題左右,回答的態度必須從容沉著應對,不必太過緊張,以免出糗。
在面對考官時,必須以平常心面對,但也不可太過隨便,而且必須要有想讀取本科系的決心與企圖心,讓考官有感受到就會讓考官為你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