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可姍
高中:靜修女中

因為我很喜歡數學和電腦,而銘傳大學是兩個科目都有的一所學校,更讓我倍感興趣。
準備備審資料時,我十分的用心,先是進入銘傳大學的網站,了解整個學校的環境和歷史,再來進入統資系所的網站,了解統資系的學習課程,以及未來的出入。備審資料裡必須包含的是自我介紹、家庭成員、讀書計畫、未來規劃……等,高中時學校舉辦的活動很多,例如:數學週考、英文話劇比賽……等,而得獎的獎項一定要放入自傳中,並敘述參加的經驗。
記得面試當天,我穿著白色襯衫及黑色裙子,沒有刻意的打扮,只須整潔端莊、面帶微笑。進入面試的地點,有三位主考官,一開始就先講一段自我介紹中英文即可,再來三位主考官都各提一題問題,問題都是從備審資料裡提出,所以備審資料是非常重要,因為主考官不認識你,而是從你的備審資料及口試的應變來認識你。回答問題時,不須將答案加以修飾,據實回答即可。
進入銘傳大學已經三年多了,在學習的過程中或許有些困難,但是系上的老師以及助教都可以為你解答,系上的課程也非常的多,可以依自己的興趣來修課,雖然我是推甄進入銘傳大學,不代表我在學習課程上會輸給其他同學,認真學習是在就讀銘傳大學統資系的不二法門,但興趣也是相當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