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何孟潔(觀院一甲)
高中:稻江商職(觀光事業科 齊班)
分數:統測516分

  原本就是從觀光科畢業,所以希望可以就讀相關科系繼續深造下去,銘傳觀光在業界風評不錯,英文四年都是必修,再加上大一、大二不分系對還沒決定該往哪方面走的我無疑是個好選擇。

  當初推甄入學時,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備審資料,包括簡歷表、自傳、讀書計畫、獎狀證照、專題製作、推薦信,如何排版使其看起來方便閱讀、展現個人特色也很重要,內容不能過於誇大與事實不符。

  面試時穿著整齊端莊、乾淨即可,由於平常沒有穿裙子的習慣,所以選擇穿褲子使自己較舒適才不致於太過緊張,上衣搭配細條紋襯衫,頭髮有整理一下,不要遮頭遮臉的看起來比較清爽。
  
  有筆試小論文、面試兩關,面試總共有3位考官,會先請你自我介紹並從介紹或是備審資料中找問題,EX:去過台灣的哪裡玩、有出國的經驗嗎、將台灣與國外做個比較、優缺點、有什麼問題想問我們的嗎…等,另外桌上會準備一篇英文短文請你唸出來,回答時應有自信、禮貌、眼睛不要亂飄移並保持平常心。

  建議學弟妹們面試前要熟悉備審資料內容、準備自我介紹,跟老師、朋友多練習對話,然後微笑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