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唐洪勇(資傳一乙)
高中:華江高中
分數:申請49級分

我是藉由申請入學面試進來的,當然備審資料那些等等都是第一次經歷也因為是第一次甄選,高中老師都會很熱心提供許多幫助,也有許多歷屆學長姐的優良範例可做參考。

做備審資料時除了一定要有自傳,讀書規劃,讓教授了解自己外最好也要準備些自己有沒有關於電腦這方面的經驗以及成果,我面試時教授是說我的讀書計畫很特別,很有印象我也在網路找看看面是應該要穿些什麼衣服,其實只要不要太誇張就好了。像我就穿了白襯衫加上長褲,也不用刻意什麼穿西裝打領帶,乾淨就好。我記得面試時只有一關,一進去時有三位教授,分別問了一些基本問題,像是為什麼要讀銘傳,別的學校也有資訊傳播為什麼要選這邊跟別的系比起來為什麼想念這個系,還有如果對傳播有興趣為什麼不選台北校區的傳播系等等的問題…。

我相信只要應答時不緊張、態度友善、沉著應對,應該就沒問題了。銘傳是個很好玩的地方,學習的資源也很多,歡迎加入資傳這個大家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