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杜庭儀(企管一丁)
高中: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分數:統測
    
 會選擇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系因為看了企管系優質的教育目標,以及良好的設備資源,更重要的是聽聞銘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系學會是在銘傳大學數一數二的,更讓我產生濃厚的興趣,相信在銘傳學習將會受益良多,是我最棒的選擇。
在準備推甄備審資料時,其實花費我沒有太大的時間,因為在高二時參加過學習檔案的比賽,使我提早整理好許多資料以及許多檔案,在加上高中三年經歷豐富,所以比較不怕沒有東西放,備審資料是我在推甄銘傳大學時的最大信心。
  而在第二階段也通過時,在來就是面試。面試的穿著要一定要正式,畢竟這是給面試官的第一印象,連身的套裝或是襯衫搭配窄裙都是很好的選擇,頭髮如果過長了盡量扎起來,瀏海也盡量夾起露出額頭,臉部建議是淡妝,使整個人看起來清新自然又端莊正式最重要。
  面試時總共有三位的面試官,其中一位是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系系主任,然後還有一男一女的老師,面試官問了以下幾題問題:
一、為什麼選擇銘傳?
二、在高中求學當中,有遇到甚麼困難的科目,怎麼面對
三、是否了解銘傳的教育學程
四、如果畢業門檻是要英檢通過,是否願意
五、成語解釋翻譯以及英文短文翻譯
六、自我介紹

  因為是高職生,所以推甄大學的機會得來不易,如果目標設定好,就要努力衝刺,高職三年的獎狀、經歷、照片、心得…等都要好好保留、記憶下來,在高職三年中也要盡情的去了解自己、突破自我,可是最重要的課業也不能忘,五學期下來的學期總成績也是推甄的審核之一,所以高職三年,要讓自己充實,也要將課業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