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翁慶銓(觀院一甲)
高中:國立苑裡高中
分數:推甄48級分
  因為銘傳大學設備優良,課程也符合我的需求,再加上銘傳大學觀光學院是採大一大二不分系,能讓我更了解自己喜歡哪個領域。而且觀光學院在大三大四時都會要求我們去業界實習,實習不但能加強我們的競爭力也使我們更了解以後工作的型態。學校也要求四年的英文課和資訊課程。四年的英文課和資訊課程也使我們能在就業上更有競爭力。

在做備審資料時,老師們都會教導我們如何撰寫自傳、讀書計畫、生涯規畫等等。輔導室內也會有歷屆學長姐的申請資料,提供我們做參考,撰寫備審資料的一開始,可以先寫一份草稿,然後請老師幫忙修改,看看內容是否有錯誤,也可以把自己得過的獎狀跟參與社團的經驗都撰寫進去。
面試時的穿著,盡量以簡單為主,避免太亮的顏色。男生可以穿素色的襯衫配西裝褲,也可以穿素色的POLO衫。
在面試時,只有一關,三位口試委員面對一位考生。口試題目除了為什麼要選擇銘傳資傳? 備審資料內相關的社團經驗外,還有你對台灣觀光的看法? 你對休憩 餐旅 觀光哪一們科系最有興趣?

  在回答問題時盡量保持輕鬆,把自己想表達的說出來就好。教授們人都很好,面試只是想了解你是否適合這個科系,在回答完題目時記得跟教授們說聲謝謝喔。

  只要不緊張,多加練習,絕對可以從容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