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徐嘉駿(生科一乙)
高中:新竹市立成德高中
分數:申請45級分

當初會想選銘傳生物科技系就讀是因為看中銘傳桃園校區的新校園和銘傳的創新與管理制度。在面試時我有把握幾個原則,就是服裝穿起來要有朝氣和自信,但不要打領帶,因為教授都沒打,所以你不應該打。進入面試教室前,我都有先想好教授會問什麼,還有我要如何應對,儘量把教授的問題方向引導到你會的領域,而且不管是多難的問題,都要面帶微笑,不可以表現驚慌失措的樣子,不過面試教授人的很好,只要平常心去應對與回答就可以了。通常會有3到4位考官,他們當時就有問我為何英文那麼差,我很明白的解釋給他們聽,我英文不好的原因,但後來有補充說明我大學未來會如何加強英文並確實做到,在回答問題時一定充分的想好答覆的話,這樣教授會覺得你有上進心。建議學弟妹如果高中有模擬面試,一定要多參加,我當初做了兩次,才會比較有經驗,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我。學弟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