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料:張浩哲(資工一乙)

高中;六和高中普301

分數:申請45級分
  
  因為本校有很多銘傳大學的學長姐,而且每次學長姐回來都建議我們去讀銘傳,後來跟父母討論再加上深思熟慮,所以我填寫銘傳為我的第一志願。且銘傳四年都要學英文,可見銘傳對英文的看重,這項訓練比起別的學校更能讓我們的英文能力精進。
  當初準備備審資料,備審資料就是該有的東西要有不求多,不要放一些有的沒的的證照,列如小學的證照除非那證照是全國的。面試的穿著我認為是要穿的乾淨整齊,你的上衣就穿襯衫,能燙的話盡量拿去燙,至於褲子我認為可以穿牛仔褲。
  我是由三位口試委員,其中一位是系主任,其實因為由於是系主任口試有點緊張,但是後來就發現口試委員都和藹可親,所以我就漸漸的不緊張了,當你不緊張的時候就會叫你抽英文題目來翻譯朗誦出來,這樣算來口試時間好像只有5
分鐘左右。相信我,面試的唯一技巧,把口試委員當作朋友在聊天,然後一定要微笑,口試委員是不會想看到你板著一張臉來跟他們聊天的。
  對學弟妹的建議,最好
40級分以上,但若級分有點不夠,就要靠備審資料跟面試時候的應對來幫你加分。其實我認為口試是最重要的,因為其實你能通過第一階段,學校就對你的成績不是很在意,因為大學生活可不只是讀書讀書再讀書,還有為自己擴展人際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