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冠鈞(電通一乙)

高中:明德高中 

分數:申請45級分


心得: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因為桃銘離我家近,且辦學態度讓我覺得可以在這學到很多東西,並對我未來的人生規畫有一定的幫助,加上學校資源充足,比起其他學校辦學光看網頁就看得出銘傳的用心。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備審資料是參考學長姐級網路上的範例來設定版面級格式,而內容和學校的輔導室一再校稿討論。自我特色的話,本身就是樂觀開朗不會害羞,自然的把我所會全部寫入,重點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3.   面試穿著?

當然是正式一點,畢竟這不是一般的聊天哈拉,該有的態度、禮貌還是要表現出來。

4.   幾位考官?  

3

5.   有幾關?  

1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先是自我介紹,然後是一個電磁波的相關問題和唸出及翻譯一句英文(抽籤的),再來就是針對備審資料提出的相關問題。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禮貌、自然、別緊張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拿出自信相信自己可以考取,當然事前工作要做的充裕一些,祝你們都可以考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