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盧浚宸
高中校名:平鎮高中
考上的級分數:54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系級:應日一乙
入學方式:申請入學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跟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學長在這邊也不想欺騙學弟妹,最一開始選學校都是依照分數選,而銘傳也是一樣。但是我去過3所學校裡頭,銘傳不管是指引和場內的氣氛,都是其他的學校所無法比擬的,學長姐和老師都十分的親切,光是這一點我去完3所學校之後,我下定決心就是要銘傳,而且銘傳算是相當嚴的一所學校,這也是我選的理由之一,只想拿張學憑,請別來銘傳;想學到很多東西,請來銘傳,資源真的很多,老師也十分熱於幫助學生。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準備備審資料,很簡單,把高中3年有證據的經歷全部放上去,口說無憑,搭配上圖片,比你打1000字還來得好,自己的特色,不外乎就是放上社團或是課外活動的經歷,但別放太多,放你個人覺得最具個人特色幾個就好

 

3. 面試穿著

  穿著很簡單,買個西裝褲和襯衫皮鞋就可以上場了。飾品能脫就脫,反正面試時間也才5-10分鐘,之後愛怎麼戴就怎麼戴。

 

4. 幾位面試委員?

  3位(有黑臉 有白臉)

 

5. 有幾關?

  1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大概都是先自我介紹,然後問你備審裡的東西,以及進入學校之後的學習,未來想做什麼?為什麼選銘傳?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不會就說不會,別騙老師,這點很重要。回答問題時要看老師,別看地板天花板那些。身體要坐直,手自然放膝蓋,保持微笑,別搶話。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學弟妹們請你們選系而不是選校,這點很重要,請在考學測前知道自己的興趣,去找對應的系和分數,努力衝上去,面試備審那些放在學測完再想絕對來得及,分數衝上去比較重要。備審並不是越多頁越好,是每頁都要有內容,而不是亂塞塞到30頁但內容只有10頁,面試搶到主導權很重要,回答別像背稿,要自然一點。

 
 祝學弟妹們上自己喜歡的科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