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蘇亭羽(應英一甲)
高中:東山高中
分數:推徵

我是來自東山高中的學生。我是以推甄方式進入銘傳應用英語學系甲班,我是覺得銘傳不錯,也聽過學校學長姊和老師的介紹,所以才決定想要試試看考進來,我很想讀英文系,看到銘傳的應用英文就整個很吸引我。別的學校寫的系名都是外文系,都是在讀文學的東西,例如:莎士比亞,畢業後不知道要從事什麼,銘傳的應用英語系畢業後很好找工作,而且那些英語在職場上都比較容易派上用場,所以我才決定選擇銘傳。沒想到在口說後,我就接到入取通知,我真的很高興耶!!我們學校有生涯規劃課,老師有拿一些上界學長姊做的備審資料讓我們參考,我就邊參考著那些資料,邊寫著自己的自傳和讀書計畫。面試當天,我穿的是洋裝,老師提醒我們千萬不要穿牛仔褲,當天有三位口試委員,一個人約七分鐘,但是我講了十分鐘,聽說待越久越容易上喔!口試官員問了一些基本問題,譬如:為什麼要讀這個系?畢業後要做什麼..等問題。一進到試場,看到教授要先很有禮貌的跟他們打招呼,還要說你的名字。對學弟妹的建議就是,講話的聲音記得要大,盡量講流利一點,不要畏畏縮縮的,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教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