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芳娜
高中校名:樹林高中
考上的分數:45 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班級:電子一甲

  當初選擇銘傳是因為對銘傳的印象很好,在申請前去聽了學校舉辦暸解學系的課程就先一探究竟。聽了管理學院的師資介紹,老師都很親切,強調與學生也可保持朋友關係,不會死板板的,而且畢業後會有兩張畢業證書──一張是銘傳大學畢業證書、一張則是由美國所頒發的。


  在面試申請前按照學校要求準備需要的備審資料。自傳介紹了關於自己的家庭背景、個性、求學過程、興趣和社團經歷,從這些之中就可以提到為何選擇此校系的原因,把自己對這系有利的部分凸顯出來,變成特別的顏色或畫個底線之類的。讀書計畫可以參考學長姐寫的,可分三部分,近程、中程、遠程,可明確的規劃未來方向。


  面試理組的穿著不需要像文組那樣西裝筆挺,只要人乾乾淨淨的,穿個素色襯衫、西裝褲配皮鞋這樣就可以了,女生頭髮綁個馬尾比較清爽,把頭髮夾起來不要讓劉海掉下來遮住臉部。進入口試教室,面前有三位教授,教授人都很親切,心情盡量放鬆當作是聊天,進門敲門問好保持微笑,面對任何問題誠實以對,一開始會一分鐘自我介紹,接下來教授會問些關於數學或物理的問題,遇到不會的問題不要僵著不動,反而可以提問請教授講解。結束後也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向教授們道謝。總之當天放鬆越不緊張表現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