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倪柏庭(國企一甲)

高中:北士商

分數:統測592分


心得
:銘傳大學是商科著名的學校,在業界頗具盛名,銘傳大學也跟一般大學不一樣注重出席率,及四年的英語教育,強調社團參與的重要性,學習課本學不到的經驗,在甄選入學時,把自己過去的比賽成績的獎狀附上去<成為卓越的學習者,社團經驗多放些照片,以證明學習的經過與成果, 讀書計畫分成 中程  遠程  設立目標,並努力達成。自傳以個人學習為主軸,並擴展至家庭環境,推甄動機,生涯規劃,再高中三年好好多充電自己,考些證照,英語檢定,對未來的推甄甄選非常有幫助!

面試穿著:女生以套裝加黑色包鞋為主,男生以西裝加黑皮鞋為主。

總共有三位口試委員,每個人大約六至七分鐘。因為我在自傳提及從小有去紐西蘭遊學過,委員們問我問題專注於台灣與國外的教育方式,文化差異性最大的不同在哪?回答時的態度,應從容不迫,回答最重要的一點要對自己有信心,不會回答的問題請勇敢向委員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這個答案如何回答,我會回家查詢資訊,解決問題,千萬不可亂回答!

對學弟妹的建議:多準備自我介紹,好好練習,要了解時事新聞,若有空閒時間可多被英文自我介紹,對自己要有自信,這是讓你成功的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