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柯昱光(應英一丙)
高中:馬公高中

 當初選擇銘傳的原因,是因為本身的興趣比較偏好英文,且知道銘傳大學是一所非常重視英文的學校後,便決定就讀此大學。在校園中,有許多外國人會不時從你身邊經過,那便是增進你英文能力的時候。學校還有著獨特的雲端系統,使學生運用學校資源相當的方便。

 由於我想申請的是應英系,當初準備備審資料時,我便把對自身有利的獎狀精歷等等皆放進備審資料中,例如:GEPT、多益等等的考試好成績,還有些喜好英文方面的興趣。

 面試當天的穿著輕鬆舒適,但不失禮儀就好。面試時有3位口試委員,其中有一名外籍教師,只有一道關卡,口試委員大部分都是以備審資料裡的相關內容來做提問。

 最後,對學弟妹的建議是面試時坐姿端正,不需要太緊張,教授們人都很好,只要誠實的訴說你知道的所有,不要講些自己無法掌握的事例。放輕鬆及面帶笑容,那便會使你拿到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