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辰諭
 
高中校名:溪湖高中
 
高中班級:308
 
考上的分數:51級分
 
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諮商與工商心理系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之所以會選擇銘傳大學的諮商與工商心理系對我來說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實用,相較於純心理學與純諮商學,本系還將工商心理學的部份加了進來使我能夠在這裡同時學習兩種知識,不但可以擴充我的能力,更可以為我的未來鋪路,成為我奔向成功的康莊大道。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我先看過學長姐們的範本,加以運用並且添加屬於我自己的個性,使我的備審資料富有著我的個人特質,並且用很多過去發生的故事加以闡述,使我的備審資料增添色彩。
 
3. 面試穿著?
 
條紋襯衫 西裝褲 皮鞋 乾淨俐落的短髮
 
4. 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5. 有幾關?
 
1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如何來到本校
如何發現自己想要就讀心理系
怎們知道自己是想要讀諮商方面學系
講講你曾經有過得挫折並且如何克服
在你心目中 本系是屬於第幾自願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專注 認真 尊敬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把心中的答案以真實不扭曲的方式陳述出來,可以加以修飾 但是不是說謊!
教授人都很親切所以不用太緊張,深呼吸緩和自己才能講最好的表現出來
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