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料 姓名:汪立心

*校名:私立大華高中

*班級:三年勤班(自然組)

*考上的分數:42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大學應用統計學系

*心得:

1.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Ans:我有上網去瀏覽銘傳大學的歷史,覺得學校的經營非常

用心,在歷經很多的挫折之後,仍然不放棄,繼續經營學校,創

造學校的佳績.同時,銘傳大學的應用統計資訊學系是我想就

讀的科系,因為我喜歡數學,統計,會計三個科目,這個系的課

程剛好符合我的興趣,喜好.所以我選擇銘傳大學的應用統計

資訊學系就讀.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出你的特色?

Ans:先寫出自傳和讀書計畫的草稿,之後再拿給學校老師評

閱,自己進行修改,修改完成之後,再給家人評閱,進行修改工

作,不斷的修改,做到最好,交給學校.同時,自傳和讀書計畫中,

就可以呈現出自己的特色.

3.面試穿著:

Ans:穿著要乾淨,整潔,不宜穿得太花俏.我當天穿了襯衫,長褲

,皮鞋.

4.幾位口試委員:

Ans:3位

5.有幾關:

Ans:1關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Ans:

1. 請自我介紹

2. 從自傳,讀書計畫中提問

3. 妳如何加強英文實力?

4. 妳覺得這次學測的數學成績有沒有考好?

5. 呈上題,如果沒有考好,會如何改善?

6. 呈上題,如果這次數學沒有失常,妳會考幾分?

7. 妳為什麼要選擇本校系(本校)就讀?

8. 妳現在會緊張嗎?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說話要合理,要有邏輯,而且要符合教授所提出問題的答案,

不要答非所問,語無倫次地回答.

8.對學弟妹的建議:

一定要好好的準備面試,因為面試占甄選總成績的百分之四

十,也是甄選入學重要的計分,如果面試成績不錯,就可以彌補

掉學測成績的不足.而且在未來的職場上也都用得到,所以要

好好的準備面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