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劉邦緯

高中校名:內壢高中
班級:三年二班

考上的分數:50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企管一丙
 
 
1.    當初會選擇銘傳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本身對於商科有很大的興趣,且了解到未來進入職場時最需要的就是人脈。銘傳大學本身就是以商科起身,且經過如此長時間的菁英培育,在業界早已擁有許多傑出的校友。進入銘傳讓我能受到最正統的教育,更希望能在未來進入職場時能得到前輩的提拔。
 
2.    因為自己在學測分數上並沒有特別優於其他同學,但我知道自己的優點,我擁有一個豐富的高中生活,我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我在備審資料上努力展現出自己外向、樂於與人接觸的特質。讓教授能夠了解到因為自己擁有這些特質,所以我會是最適合這個系的學生。
 
3.    西裝、襯衫、配上領帶營造正式的印象。
 
4.    三位面試委員。
 
5.    ㄧ關,時間大約7分鐘。
 
6.    為何選擇本系、最欣賞的企業家及對於他最近行為的看法、以後上大學經濟狀況的安排、談談高中打工的心得。
 
7.    誠懇為上策,教授都很親切,不用過於緊張,可以試著用聊天的態度應對但絕不能過於輕浮或失去儀態。
 
8.    因為面試成績占甄選分數的50%,如果事前有模擬面試的機會要好好把握。當天到了現場人會很多,記得報到時一定要帶證件會檢查。如果自己走上去的話記得讓時間充裕一點。保持微笑,面試前做個深呼吸會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