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陳曉禾

校名: 明德高中

考上分數: 45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 生物科技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會選擇銘傳是因為我喜歡他的實驗室,他提供完善的器材讓學生們可以動手做

,而且我原本就對生物有很大的熱誠所以就來了~銘傳的校園也提供了良好的

語言環境,因為有很多交換學生所以可以提升我的外語能力讓我的英文更加進

步。

看到銘傳就會想起我的高中,因為他們的操場都一樣很大這也是銘傳的特色吧

!而且還是亞洲第一所美國大學教育認證的學校,教授們也帶著學生一起發明

出許多有特色的作品。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

傳、社團經驗、證照….)

教授們都很忙所以沒時間看許多的贅字,因此我就把文字精簡到不能再精簡

哈哈~在第一段的地方就要提到你為什麼想來這個科系這樣教授才會有了想往

下看的衝動,接著就看你以前的獎狀有多豐富喽~我是把我國小到高中所有的

獎狀全部都放上去拉但是不是亂放喔還是要分類一下啦!還有我是有加一些照

片增添我版面的色彩拉,像是曾經參加比賽阿,出國阿之類的。

3. 面試穿著?

只要穿著得體看起來像個學生就好,這個科系不需要穿到套裝那麼正式拉~

4. 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一對一)

5. 有幾關?

三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1. 桌上放了六張紙每張都有問題,有四張是英文漫畫要你去解釋你覺得她們

在幹嘛,另二個忘了~

2. 教授先介紹這個系,然後給你六大領域叫你選一個,在叫你從1~6個數字

選一個。

3. 從你的自傳上找出問題然後30秒自我介紹,再給我一篇英文的文章叫我讀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保持微笑,有禮貌,有自信,看到教授先問好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真的不用緊張因為教授人真的好好~準備備審前一定要去學校的網站仔細的看

過這樣才夠了解,在家一定要多練習才不會緊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