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名:簡秀蓉(應英系)
高中:國立土庫商工

我是推甄推上應用英文系的大一生。一開始都不知道要推哪間學校,我就查看大學簡章,然後就上網查自己喜歡的校系網頁,我發現銘傳的應英系很活潑,課程內容也蠻吸引我。
所以,我就決定要讀銘傳的應英系。

一開始,我就先寫一張目錄,就是你想放在備審資料裡的內容,也可以多參考之前學長姐的備審資料或是做的比較好的同學的資料。你必須把你的專長展現出來,這樣教授們才能看到你的優點。例如:你有學鋼琴,就可以把鋼琴的獎狀放進去,或是別的才藝都可以放。

穿著部份,男生可以穿襯衫、西裝褲和皮鞋。女生可以穿襯衫、裙子和平底鞋。盡量以黑、白色為主,因為看起來比較正式一點。頭髮稍微整理一下,不要太亂就可以了!

裡面有3位教授會問你問題。他會先教你自我介紹,然後他會從你的備審資料裡面問你。例如:你覺得北部跟南部的學生在英文方面有什麼差別? 你想教國小或是國中的學生?回答的時候,要把眼神平均的看著教授們,面帶微笑,音量要適中(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把自己放輕鬆就可以了!盡量表達問題的內容,不要太偏離主題。

我建議大家要面試的前幾個禮拜,可以找學校的老師幫你面試,同學也可以。經過這樣的練習,相信一定會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