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古昀仙
高中校名:新竹女中
目前就讀科系:品設一乙
學測分數:60級分

當初在選填志願時,雖然我很確定我要讀的是設計科系,但和設計有關的系所仍是志願多的讓我眼花撩亂。於是我先初步已兩個條件篩選,第一,在北部(離家近),第二,立體的設計。篩選後,還是有不少學校,於是我便請教我的阿姨,我的阿姨身為一個專業的設計師給了我各個大學的設計學系的畢業學生在業界的風評。而銘傳在業界的風評還不錯,所以銘傳就成為了我確定的志願之一。

為了準備推甄用的作品集,我到畫室學習了將近一年。而自傳則是寫了好幾種版本請學校裡的國文老師為我挑選並批改,感謝我高中的國文老師不辭勞苦,一遍又一遍的為我修改我的自傳。

面試時我穿著黑色的連身長袖短褲,因為是設計系,所以我並沒有選擇穿套裝,而是選擇莊重卻又不失大方同時又帶一點俏皮的連身短褲。

面試時有3位口試委員,只有一關。因為口試的委員們都板著一張嚴肅的臉,所以一開始的自我介紹讓我有一點緊張。但後來就好多了!因為銘傳是我最後一所面試的學校,經過了幾次的面試下來,我最喜歡的便是銘傳,因為銘傳是唯一一所真正認真地翻閱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作品集的學校。

面試的時候要尊敬面試的委員,因為他們很有可能是你未來的老師。而且還要表現出你非常想就讀銘傳,並且用功向上的一面,這些是面試時應該有的表現。

各位學弟妹,銘傳就像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在這裡不管是學長、學姊還是同學人都很好,很容易就可交到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