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泱璇(應用中國文學系)
高中:基隆女中306班
總級分:推甄43級分

我會選擇銘傳大學應用中國文學系當作我的第一志願原因有:本身我自己熱愛中國文學這塊領域;還有我上網路去查詢”漫步在大學”這個參考網站,銘傳應中系的必修專業課程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不僅僅有對於中國文學更深入的知識探討外,還有電腦多媒體應用的教學以及四年的英文課程。

我的備審資料先是把自己在高中時期所得的獎狀、語文競賽的得獎作品加上校內、校外參加的活動證書都整理編排放入,再寫自己的自傳、讀書計畫,誠實的表達自己。寫出自己的興趣與專長、個人特色與優點,以及自己未來的方向。

我當天面試的主考官老師總共有三位,主考官老師問我的問題有:1.請先自我介紹2.為什麼會想要念中文系3.對於華語教學的看法4.問我的學測總級分以及國文的級分5.問我在備審資料中的學校生活6.問我在備審資了中的國文表演內容。主考官老師問的問題幾乎都是從備審資料中問的,所以自己做的備審資料要做些功課。

面試當天的穿著:上半身著米白色條紋的七分袖襯衫,下半身著灰色及膝裙,穿絲襪以及銀灰色包鞋,頭髮則綁馬尾。

我在面試回答的過程中均保持笑容,抬頭挺胸,眼神直視主考官老師以展現自信。回答時音量盡量大聲,誠實回答,坐姿端正,態度從容大方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