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永蓁(國際企業學系)
高中:台北市私立祐德高中
總級分:推甄46級分

 我會選擇銘傳,是因為我本身很想念商學院,而我知道銘傳本來是女子商業專科學校,商學院的科系在業界也很有口碑,所以我放棄了大同大學事業經營系,而選擇了銘傳。
 
 銘傳的校風活潑,社團也很熱絡,還有非常要求學生的出席率,這是和一般大學不同的地方。

當我得知第一階段通過時,我就著手準備我的備審資料,我還親自做了一份問卷,因為想學商,最基本的就要從統計著手,而做問卷是最簡單而且很適合高中生的作業,所以我選擇了它。

因為我本身很外向,喜歡與人交談,所以在面試時,我比較不會緊張,而我認為面試是我的優勢,所以我很把握面試的每一分鐘。面試當天穿著乾淨整齊絕對不會錯,切勿穿牛仔褲,這是大忌。國企系由三位教授面試(其中一位為系主任),問題不會很艱深,大多都從你的自傳、讀書計畫中提問,如果你事前有看熟你的備審資料,應該都不太難回答。回答時要面帶微笑,眼神在各教授間流轉,還要記得展現你的企圖心,讓教授認為你是個奮發向上的好小孩。

學弟妹們,你們現在就是用功唸書,沒有別的了,等你第一階段通過了再來煩惱面試都還來的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