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宛庭

校名:國立花蓮女中

班級:302

考上的分數:48級分數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資工一乙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大學歷史悠久,又是一所擁有美國認證的學校,也很注重學生的英文能力,我相信進入這所學校肯定能夠將英文能力維持一定水準,這對資訊工程學系來說也是一大幫助。交通方面,校內就有公車能夠搭乘,所以雖然學校在山上,但不太需要擔心交通不方便的問題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先參考學長姊的備審資料範本,找出大概的方向,像是讀書計畫自傳等等備審資料一定要自己寫,因為那就是在介紹你自己,然後加入一些自己的創意以及設計一些可能會讓教授感興趣,而想要進一步的向你提問,若寫得好,那就不用擔心自傳內容簡單明瞭最重要,寫得太多餘反而不太好

 

3.    面試穿著?

襯衫,裙子,娃娃鞋

 

4.    幾位口試委員?

3位

 

5.    有幾關?

3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自我介紹、數學問題、作業系統、英文朗讀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要有自信有禮貌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把握學校的模擬面試多練幾次比較好,還要熟記自傳內容教授人都很好,回答問題的時候不要因為太緊張而忘記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