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瑜庭

 

高中校名:南山高中

 

考上的分數:57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的班級:會計一乙

 

 

   1.           為何選擇銘傳?

 

     我想銘傳大學是有名的商科學校,並且是於1957創辦歷史豐富永久的學校。社會上每家公司都需要會計,而且會計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銘傳會計的師資優良,讓學生在練習題目過程中更佳進步與熟練。另外吸引我的是銘傳大學重視國際視野,安排四年英文必修課程,而且學校有美國分校和國際學院,使學生將來在職場上就一份競爭力。銘傳大學地理位址坐落於劍潭捷運站旁,交通十分方便。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我的備審資料注重整齊能讓教授們一看就懂,建議可先做一個基本資料表

 

格(例如:姓名、個性、興趣、曾擔任過的幹部、參加比賽得獎事蹟等。)讓教授初步的了解你。備審資料中若有一些圖表及照片會比全文字來的方便閱讀。在寫讀書計畫時,建議用近程、中程、遠程來呈現,使教授清楚知道你的未來目標。

 

     在做備審資料與面試時,建議多表達出適合就讀該系應有的特質,因而顯示出有明確的志向即是就讀該校系。做好備審資料後可先請高中老師看過,改善一下,我想那備審資料是很不錯的囉。

 

 

     3.      面試穿著?

 

  我穿的是白色襯衫,黑色A字裙,娃娃鞋,瀏海有夾起來(建議瀏海不要遮

 

到眼睛,使臉看起來清爽乾淨)。

 

 

     4.幾位口試委員?有幾關?

 

  三位教授,共一關。

 

 

        面試題目?

 

(1)   請作自我介紹

 

(2)   為何選擇銘傳?

 

(3)   從備審資料中提出的題目

 

 

   5.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保持微笑,有禮貌並誠實回答。教授都很親切,不須太過緊張。

 

 

   6.      給學弟妹們的建議?

 

  建議要對自己的備審資料內容很清楚了解,教授大部分都會從資料中提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