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哲安

高職名稱:士林高商

考上的分數:63

目前就讀銘傳班級:會計一乙

 

1.      當初為什模選擇銘傳呢?

因為我是高職生,其實本來是想上科技大學的,但是距離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差了幾分,又不想離開台北,就選擇了銘傳。再來就是想在大學4年好好精進英文,銘傳大學有4年的必修英文課,也是一個國際化的大學,現在社會上英文算是一種工具,如果英文不好就輸別人一大截了。

2.      怎樣才能獲得教授青睞呢?

因為口試教授一開始都不認識你,所以他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備審資料,所以一定要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把自傳、社團經驗、證照……的都呈現給教授看,幾乎的大學都會把備審資料納入成績的計算,所以一定要認真做喔。

3.      面試穿著

    襯衫、西裝褲,深色鞋子

     4.      幾位口試委員

     3

5.      有幾關

     1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教授一開始就先請我自我介紹,然後因為是面試會計系所以教授就問我最擅長的會計章節是哪一個章節,最後就針對我的自我介紹問了一些小問題。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最好全程保持微笑,在回答教授問題時,不要畏畏縮縮的,有自信一點,誠懇一點不要太過於誇張。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在備審資料上多花一點心,一定要計好自己備審寫了些什麼,不用太緊張,保持平常心,應該有的禮貌,合宜的對談,相信一定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