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葉尚旻(安管一甲)

高中:靜修女中(三善
申請或推甄:申請 

         銘傳是個非常重視外語能力
的學校,不但實習了英文分班上課,更以多機會能上台發表個人的意見,而銘傳在點名方面也是出了名的嚴謹,我想進入銘傳一定會比進入其他學校來的認真。

         備審資料是在你訂下你目標的科系後就需要開始蒐集資料做準備的,並多參與一些與科系有關的活動和座談會並留照片或票根,以利日後做備審方便,另外如果有擔任幹部或特殊活動者都可多加描述。 

         面試當天穿著稍微正式的襯衫,女生大部分穿裙子,面試問題大多從備審資料中提問所以要熟讀自己的備審資料,回答問題時不用太緊張,以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為主。 

        口試委員總共有三位,面試時間大約五分鐘,教授們人都很好。首先需要自我介紹,大多會問你對未來的期望及你在大學規劃、分配你的時間,如果你的備審資料裡有特殊的活動或表現,你可以在拿給教授的時候就事先翻好,教授們通常會仔細看。回答教授問題時要面帶微笑,坐姿要端正,如果遇到不會的問題就誠實跟他們說!也可以準備一些相關科系問題問教授,它們就會對你印象深刻!盡可能地把最好的自己表現出來,安全管理系是個很棒的科系,歡迎大家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