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白雅菁
高中:台中市明德女中
入學方式:推甄


為什麼選擇銘傳?在銘傳學習能得到保障,辦學不馬虎。
怎麼準備面試?正式面試以前一定要請教學校老師,他們能給你很多建議,自己也一定要好好做功課,不時假設有可能會問的問題該怎麼回答。

該怎麼表現自己的人格特質?就用平常心面對!!進去面試評審官一定會有表情嚴肅的但是不要害怕,你越是能侃侃而談反而更得到評審的好感,而且笑臉迎人非常重要,自信自信!!!

面試該怎麼穿?其實也不用特別穿得像收保險那樣~乾淨自然不隨便就好了其實~~我自己是穿裙子啦,但是褲子也OK說。

面試官總共有三個人,面試時間八分鐘上下。

推甄流程有兩關,第一是創意素描;第二是面試。

面試官問了什麼?基本自我介紹嘛,為什麼選讀銘傳?這類就很基本阿。還有你得過什麼獎?這個獎帶給你怎麼樣的益處或令你印象深刻?你最喜歡的動畫或電影,為什麼?說說在你的作品集中你最得意的作品,為什麼?還有一個問題非常傻眼,但我覺得是例外,因為我一直強調我非常想當說故事的人吧又是數媒系,他就問我說,如果現在有一個環保議題要你做一部動畫,請大概說一下你的故事大綱,嚇死我了~~~阿不就好險我有想過~

面試態度?誠懇吧我覺得,既然選銘傳就不要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去更好的學校,畢竟是你選校不是校選你,所以謙虛。可以表現得有想法,但是不要自以為是,沒錯沒錯!!

給學弟妹建議:既然有心想要進來銘傳,就要在這裡好好的充實自己,學校不會少給你東西阿,而且環境跟老師都很棒說,雖然是龜山啦有點尷尬的地方,但是吃的逛的都很方便欸其實。學校設施也都很齊全,真的很棒啦我好喜歡說~~~~銘傳非常重視英文!!在這裡有很多的英文資訊可以好好加油自己的英文,所以所以就來銘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