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羅品璇(商設一甲
高中:東海大學附屬高中 
分數:44級分申請

因為感動   我愛上了這裡 
  在學測考完後,覺得自己成績不理想,於是再接再厲拼指考。指考後,是要開始選擇人生方向的時候了。思考了很久,喜歡設計方面的工作,於是在選填志願時,都填了設計的相關科系。在填志願之前,有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銘傳商設的風評還不錯,就把他納入希望入取大學科系的名單中,在放榜的前幾天,在我家的菩薩前面求了一下,因為填的科系雖然都是設計但還是有很大的出入,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適合哪個科系,是建築、室內設計、商品還是商業設計?完全摸不著頭緒,於是我跟菩薩說,請他幫我選擇吧!不管上了哪個科系我都會盡我全力去學習的!雖然銘傳不是我的第一志願,但真的很開心我最後來到了這裡。 
   我是申請入學進入銘傳的,很開心的是,這個學系是依據我的喜好選的,所以是心甘情願的學習,比起那些去念父母選擇的學系的同學,我覺得很幸運。雖然申請入學可能跟原本想的學校有落差,但能選擇的科系比較多,志願也可以填得比較多。感謝這個系統,讓我進入了銘傳。 
  從一開始的歡迎會、地區茶會到迎新宿營、直屬相認、系上排球隊、學長姐們的用心和熱情深深的感動著我!在銘傳,不管是系上的活動或是校內的比賽,都很令人期待,這是我驕傲的也是很得意的!師長們更不用說,每位都很認真教學,不時還會跟學生打成一片。不僅提升我對學習的興趣和熱情,良好的互動也能做有效的溝通,及時解決大大小小的問題。相信在未來的大學四年生活中,一定會過得很精彩,我要努力揮灑青春在這片充滿活力的土地上!我想我已經愛上銘傳這兒的一切了!因為緣分我來到這裡,因為感動我愛上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