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施志穎(安管一甲)
高中:樹林高中(6年2班)
分數:44級分(推甄)

我當初在上網比較各個學校的時候,銘傳就讓我記憶深刻,因為這所學校的每位師長都以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精神對待每位學生,讓我相信我可以在這所學校獲得比其他學校更好的學習機會,而且銘傳是ㄧ所非常國際化的學校,常常可以看到外國學生在校園裡與大家同樂,可以為我帶來很多不一樣的經驗。
備審資料越豐富越好,盡量表現出自己的專長與特色,讓教授對你有更深的印象,對於你的面試有很大的幫助,資料最好儘早做好準備,這樣在需要時才不會找不到你想要的東西。
面試的穿著雖然不要太隨便,但也不必太拘謹,我面試時是穿著白襯衫加上深藍長毛衣、西裝褲和皮鞋,頭髮不要太過花俏,會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學生應有的活力與健康。
面試只有口試1關而已,大約5分鐘至10分鐘的時間,回答不宜過於冗長,教授可以問更多問題來了解你,教授們人都很好,而且大部分的問題都來自你的自傳,所以你要熟讀你的自傳,以便以最棒的答案回應每個問題,回答時應有禮貌並有自信的回答,不宜太過於隨便或是隨便打斷教授說話,最重要的是保持”微笑”。
學弟妹們不用把面試想的太難,要對自己要有信心,並盡自己所能去完成,就算失敗也會是ㄧ次很棒的經驗,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