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媛亭

高中校名:萬芳高中

考上的分數:5 2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系級:企管一乙

 

      1.        銘傳本身就是以商科起家,所以在商科這個領域已是北部有名的老學校,且銘傳商學院位在台北分校,等到大三大四要實習時          也比較有地緣之便。北銘距離士林商圈十分近,偶爾下了課可以到夜市逛逛放鬆心情,滿足口欲,讓身心靈不要持續存在於課業單          一的緊繃感之中。

      2.        表現出自信的一面,因為教授與我們一樣,都對彼此非常陌生,唯有從面試時的體態表現來評斷你使否成為銘傳的一份子,所          以表現出自信的一面才能凸顯出自己的優勢所在。

      3.        襯衫、窄裙、工整俐落的髮型

      4.        3

      5.        2

      6.        想考那些證照?

  自傳中所提到,有跟母親學習整理帳款是指那些?請舉例。

  MBA的全文是?

  為什麼選企管?

7.        不卑不亢、簡明扼要、從容不迫,問什麼為什麼,緊張會讓人亂了邏輯,說話變得顛三倒四,以簡短切中問題的答案回答最明確合適,不要企圖以話家常的口吻與評審們攀談,小心弄巧成拙、聰明反被聰明誤,是實上評審們都明白應試者的緊張,所以我認為秉持誠懇不造作的態度是最安全的態度。

8.        不吝嗇地掛出你的招牌笑容,笑容是最好讓人變得親近的武器,高掛笑容的同時也可以讓自己輕鬆些,不會顯得那麼侷促不安,想要成為銘傳人先勾起你的嘴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