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學長姐資料充實備審資料


姓名:何少峯(華教二乙)
高中:台中長春藤高中
總級分:申請46級分

我認為華教系有發展潛力,應此針對系所選填志願。當時全台灣較有名氣僅有台灣師大、中原大學、銘傳大學以及聯合大學。比較中原以及銘傳之後,發現銘傳的課程規劃完整、出國機會多及畢業出路較有保障,決定申請銘傳華教系。

我在準備備審資料時,先參考學長姐的資料,把大綱做出來,再收集資料充實自己的備審內容,切忌不可造假,一旦被面試官識破後果不堪設想。

華教系面試只有一關,三位主考官,口試委員問題著重在個人對未來的期許以及對專業知識的瞭解程度。面試時,只要放輕鬆,讓面試官感覺你都準備好進入這間大學,成功的機會自然不小。對自己有自信,面帶微笑,讓面試官感受不到你的緊張,題目不會沒關係,可以請教授再說一次或是誠實的說你不會,千萬不要不懂裝懂。我認為面試時應穿著休閒西裝表示尊敬,誠懇而確實的回答問題,對自己要有自信但不可誇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