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範例充實備審資料


姓名:楊雯茜(法院一甲)
高中:達人女中誠班
總級分:推甄45級分

當初我參考學校範例及高中老師的建議準備備審資料。我先想像自己是面試的教授,把教授會想知道的都寫出來,盡量把自己所有的優點和所參加過的活動都寫到,讓教授有東西可以問妳,讓自己有機會可以推薦自己。

面試時穿白色襯衫、及膝窄裙、黑色平底鞋。頭髮要綁起來。不要化妝。銘傳法律系面試時有三位考官,口試委員問我幾個題目,如:自我介紹、為何選擇銘傳、數學不太好妳要怎麼辦、覺得HERO裡木村拓哉所飾演的檢察官有什麼特質……等。面試時盡量不要緊張像是在談話聊天的自然回答就好,千萬不可以教授問一才答一,儘可能多說。

我覺得銘傳老師是真的很認真在上課,點名雖然比較嚴一點,但這也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複習所學及多查些課外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