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創意不作假


姓名:吳文琪(數媒二甲)
高中:百齡高中304班
總級分:推甄48級分

國中時我就讀百齡國中美術班,高中轉換跑道念了普通高中二類組,但轉了一圈,我還是喜愛畫圖和設計東西,對於物理化學還是沒有緣份。所以雖然我也推甄上淡江大學資訊系,但是我還是選擇了設備完善的銘傳數位媒體設計學系。

入學的準備資料,我準備相當慎重而仔細,家庭成員、自我介紹、未來目標、老師對我的啟發......等等;由於高中時期的我熱愛運動以及參加各類活動,所以有很多帶領團隊的經驗,放入自傳中,並且將最重要的作品整理在作品集裡。 有一點非常值得注意的是,自傳要讓教授認識你,千萬不能作假。

面試當天,我身著襯衫,乾淨長褲和平底鞋,頭髮整潔,不需刻意打扮,整潔乾淨端莊即可。
 
面試時首先先考術科,先是素描能力的考試以及創意的思考,接著就是等待面試,面試時有三位主考官,教授都不會很刁難,教授問過,這麼多系所都有數位媒體設計學系,為什麼你會選擇銘傳,以及你對於未來的計劃, 回答時就以直覺回答,不要將答案加以矯飾,據實以答即可。

想要念設計學院的學弟妹,就好好的把自己展現出來吧,如果你充滿創意與才華,那設計學院非你莫屬,請抱著努力衝刺的心態一起和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