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鈺薇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數位媒體設計學系

 

  在甄選前,便因為調排序的問題使我擔心了一段時間,好在最後依然順利面試,對此我對銘傳十分感激,沒有他們的協助調動,也就沒有之後穩當的日子。面試之前的素描的題目讓我思索了不少,這種開放性的題目我很喜歡,對於熱愛創作的我來說,能有段時間靈活下腦袋,有助於之後面試放鬆心情。在面試前我早已自我催眠了好幾個禮拜,只希望自己能別太緊張,表現出原本的自己。

  在面試前,教授給家長與未來學生們講解了不少問題,未來出入、學習內容等,就算在來之前便在網路上看了不少相關訊息,但能聽到教授實實在在的解說,還是有所不同的。另外就是能看到學長姐們的作品以及活動影片等,讓人能更深入了解銘傳,對於有做事先調查的我來說,也讓我與銘傳更親近一步。

  面試整體過程很順利,教授也相當親切,本來我已先心理預設好如果教授臉色不善、伶牙俐齒的話,也要保持常態、面掛微笑,這樣看來我是多慮了。在面試前還有時間與學長姐交流,讓我對這個系有親切感,大家友善、親人的態度給了我適當的放鬆。教授的問題不多,我能好好表達自己對這門科系的願景,這門科系是我一直以來的興趣所向,能進入自己喜歡的系,我真的很幸運。

  能有這次的面試是一次非常好的經驗,不論是現在還是未來,我想我都會對這次面試有好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