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廖又儀
高中校名:秀峰高中
考上級分數:47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商品設計學系
入學方式:申請入學


1.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四年的英文課程,加上校園環境美觀設備新,又有很多外國學生可以交流,設計系還會幫你打基礎。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我的內容盡量精簡,只擺重點,讓人一看就能了解我,展現我活潑、喜歡跳舞的興趣,並把曾經參與過的活動一一舉例。雖然不曾在外學過畫畫但還是努力做出了作品集,作品集的封面放了經電腦繪圖軟體改造過後自己的照片,我相信只要展現有盡心盡力,就有機會被錄取。


3.面試穿著?

白襯衫、黑長褲、深咖啡色皮鞋。


4.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5.有幾關?

1關(面試)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1)用兩分鐘自我介紹。
(2)平常的休閒活動是什麼?
(3)跳什麼舞風?你跳舞厲害嗎?
(4)為什麼沒學過畫畫卻想進入設計系?
(5)作品集的製作過程?
(6)臨時去學電腦繪圖會不會很貴?
(7)為什麼選擇銘傳商品設計系?
(8)商品設計細語商業設計系的差別?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表現誠懇,誠實自然。


8.對學弟妹的建議?

作品集越早開始做越好,多去看設計展,甚至能提早去外面學設計相關的東西更好。

模擬面試練習越多次越好,面試前放鬆心情不要想太多,反而能講話比較有條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