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周耘毅
畢業學校:南山高中
就讀銘傳科系:財務金融系
考上的分數:54級分


  考完學測後,相信各位學弟妹都已經對自己的分數有了一定的認知了,並開始思慮自己未來的入口應該坐落於哪所大學吧,學長我選擇了銘傳。銘傳大學在學習的要求相當嚴謹,對點名相當確實,此外,銘傳以大學四年必修英文為特色,在已經是國際化的社會,英文能力已變成每個人的一技之長,因此,我認為能在大學四年加強英文的磨練是相當難得可貴的。

 

  銘傳大學不僅僅重視課業,同時也注重學生的校園生活,各種活動和社團會讓你的大學生活更加多采多姿。準備備審資料想必是眾多學生的困擾,學長建議你參考你就讀的高中輔導室的資料,並且在做備審時要展現出你與眾不同之處,才能鶴立雞群,吸引學校的目光。


  面試的重要性部下於被審資料,反而有過之,面試當天我身穿白色襯衫和黑色西裝褲再加上一條領帶,銘傳財經系的面試只有一關,面試委員三名加上一名錄音員,面試時間很短,大部分都像在和你聊天,比較重要的是老師會問你有沒有看過財經相關的報章雜誌,最後建議不要太緊張,隨時保持笑容,也不要因為沒有當下想不出回答的方式而亂了手腳,深吸一口氣,想清楚再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