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謙容
高中校名:內壢高中
考上級分數:55級分
就讀銘傳科系:商品設計系

 

1.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我會選擇銘傳是因為銘傳的設計學院歷史悠久,也時常耳聞銘傳的設計系很有名氣。在我去銘傳參加甄試說明會時,看到櫥窗裡學長姐的優秀作品,也希望能有一天能和他們一樣。還有一點是因為銘傳離家近,交通時間也能縮短很多。讓我更有時間能在作業上多放點心思。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不用寫得很長,要寫出有重點又展現個人特色的自傳,加點美編也能突顯個人特色,也有讓人覺得你是認真看待這份自傳。設計系比較特別,因為要做作品集,所以越早蒐集作品越好,才能挑出自己最滿意的作品放在作品集裡。作品集也不是越多越好,要放有特色的作品。切記要自己寫,但是可以請老師幫你潤稿。

 

3.面試穿著?

  粉紅色洋裝搭配鵝黃針織小外套,鞋子是粉紅色娃娃鞋。以乾淨整齊為原則。

 

4.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5.有幾關?

  一關。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1)請簡單自我介紹。
(2)從自我介紹裡問問題
(3)翻閱作品集後,問作品集的相關問題。
(4)你還有報考哪些學校?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誠懇是最重要的,眼神堅定,有自信的表達。讓人覺得你是非常認真的看待這次面試。

 

8.對學弟妹的建議?

  面試一定都會緊張,但是放輕鬆才能把實力發揮出來。教授人都很好,誠實回答、態度誠懇,一切就沒問題。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