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媛珽

高中就讀:桃園市永豐高中

高中班級:605

學測級分:48 級

目前就讀銘傳大學學系及班級:應英一甲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當初選擇銘傳大學是因為這裡有許多不同的科系,所以除了本系的學程之外

能旁聽的課程較多元,能使我學習到不同領域的知識。而選擇銘傳應英則是

因為此校的應英系是全台第一所成立的應英系,在大二時會分組成國企、翻

譯、觀光、教學,還有許多研習的機會,十分吸引我。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

傳、社團經 驗、證照….)

在準備申請入學時,我透過銘傳大學的網站和許多網路資訊了解銘傳大學

以及應英系的學習規劃、師資甚至系上活動等等。而我的備審特色在於簡潔

和真實。不做過多浮誇的包裝和字句,把重要的事情交代清楚並在作品裡呈

現真實的自己,這樣能使審閱備審資料的教授能快速認識我。

 

3. 面試穿著?

白襯衫+窄裙+黑色絲襪

 

4. 幾位口試委員?

3位 其中一位是外籍教授

 

5. 有幾關?

1關 大約7分鐘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全英面試)

我在備審資料中引用的名言對我來說有什麼特殊意義、說這句名言的演員的

相關問題等等…。幾乎都從備審資料中問抓問題,所以要對自己的備審資料十

分熟悉。除此之外還有問為何想讀應英系?讀了應英系之後想做什麼?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千萬不要緊張,盡量別談到自己不熟悉的事物,會回答的題目就盡力發揮。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要讓教授感覺到你對這方面的喜愛,可以的話積極培養理想科系的相關興趣

,如此一來就有獨特的經歷可以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