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鄭雅勻

校名:國立竹東高中

班級:三年九班

考上分數:48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品設一乙

 

 

1.當初會選擇銘傳是因為離家近且校風不錯,近幾年在大學排行榜上面表現也

很突出。我認為銘傳跟其他大學不同的地方是比較嚴格一些,也有很多活動、

演講、產學計畫可以參加。

 

2.當初甄選入學備審資料是學校老師帶領我們做的,蒐集高中三年做過的東西

,還有日常自己創作的作品、參加的活動然後打成自己的一本手冊呈現給教授

看。我是透過我的作品、創作理念還有未來想要做的事情來凸顯我的特色,我

有自己的想法和規劃。

 

3.面試我穿藍色花襯衫搭配橘黃色的短裙,因為顏色關係跟別人比較不同。

 

4.總共有3位口試人員。

 

5.只有1關。

 

6.口試人員問我(1)自我介紹(2)針對作品及提問(3)對於商品設計的看法(4)會不會

擔心因為學測分數進不來此科系(5)未來想做的事(6)今天如何到銘傳大學(7)對於

以上我的回應給予評價

 

7.回答口試人員的時候要有禮貌,要有笑容

 

8.給學弟妹的建議:勇於表現自我、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