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曾凱楠

高中校名:台中市弘文高中

高中班級:304

考上的分數:45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資傳一乙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大學的校風在大學裏面是非常有名的,而且「英文」是大學四年的必修課!!!

現在英文是國際語言,銘傳如此重視,又和許多國外大學締結姊妹校,我想選擇銘傳一定可以增加我的國際觀!!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排版要整齊,要用最真誠的態度,可以參考其他學長姐的書面資料,和詢問師

長的意見,修改備審資料與模擬面試,把自己在高中三年所得到的經驗展現出來。

 

3.面試穿著

白襯衫,西裝褲,主要乾淨俐落為主,不要太過花俏,看起來舒服就可以了。

 

4.幾位口試委員?

  3

 

5.有幾關?

  3,一關一位教授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第一關教授先叫我自我介紹,還有申請動機之後問了一些問題都跟備審有關,

第二關教授問我對這門科系的看法,為什麼想要選擇這門科系第三關教授問我,

備審資料的相關問題,還有靜宜資傳跟銘傳資傳的不同(因為我也有申請靜宜資傳)。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回答時要注視著教授,面帶微笑,緊張反而會讓自己亂了陣腳,所以放

輕鬆心情,讓教授看到最好的你,用愉快的心情完成面試。

 

8.對學弟妹的建議:

放鬆心情,面是當天不要太緊張,自然就好,教授人都很好,都是用聊天的方式來面試,問題也不會太刁難,不要想太多,平常心面對,態度好,教授會對你留下比較好的印象,如果會緊張的話,不妨運用等候的時間跟學長姐聊一聊,可以舒緩一下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